琉逆

叶叶亦翩翩,修修复雭雭。

 

【王叶】告白

   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他的呢?那个叫做叶修的人。

   仔细想想,也许在刚见面时就被他吸引了吧,那个叼着烟一脸嘲讽说着“呦,大小眼。”的人,那样的散漫,那样的随意,为什么却有那么清亮的眼睛?

  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?那个叫做叶修的人。

   也许是在初次见面的嘲讽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第一次被他完虐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看到他游戏时的忘记一切的认真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听到他退役消息有那么一霎那慌神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那天观众席上他一个人站起来鼓掌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偶然一次看到阳光下他美好的不真实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听到他给后辈指导不经意流露出温柔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全明星赛上他因不甘心而使出龙抬头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他让人哭笑不得的索要材料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赛场上看他引领兴欣得冠时。

   也许是在国家队他最后在灯光下高举奖杯时。

   无论何时,他都是如此耀眼,让我忍不住想去接近、去了解更多关于他的种种。

   曾多少次梦中梦到他时不想醒来,在梦醒又后告诫自己不能喜欢上他——却又无法抑制的去思念,去靠近。

   叶修是毒,一旦沾染了就别想放弃的毒。

   所以就这样吧,让我在每次你对我的在意中沉醉——就算你不喜欢我,我也绝不醒来。

   你对我的称谓,是我允许你的任性。所以,请不要因为什么而改变,哪怕一直嘲讽下去。

   叶修,我的心很小,只有一颗,而它现在因为充满了你的烟味让我喘不过气。可是没办法,谁叫我有着一颗死心呢?死于你。


   【END】


  71 15
评论(15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琉逆 | Powered by LOFTER